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家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9专题 > 盛景家园幼儿园 > 焦点 > 正文

三载盛景,蓄势勃发——历下区盛景家园幼儿园年会活动

2020-01-21 10: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0年1月12日,盛景人一年一度的年终盛会如约而至。2019以实干谱写华章,2020聚力前行。我们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园长张雪春和大家一起回顾精彩的2019年

  送走金猪,又是一年激情岁月

  迎来瑞鼠,又是一年如火时光

  鲁网1月21日讯 2020年1月12日,盛景人一年一度的年终盛会如约而至。2019以实干谱写华章,2020聚力前行。我们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张雪春园长以“三载盛景,蓄势勃发”和大家一起回顾精彩的2019年。盛景园秉承着“静待花开,共享盛景”的办园理念,慢下来为孩子们提供更加全面的、启蒙性的教育,满足幼儿需要的同时,照顾到个体差异,努力使每一位幼儿都能获得满足和成功,为幼儿一生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慢半拍”的教育理念也是为我们盛景家园幼儿园积存力量,从最初的10个班到12个班,2020年伴随盛景二幼的开园将再增加9个班。已成功晋升为省级示范幼儿园的盛景园,2020年将蓄势勃发,再创佳绩!

  为了使教师们能更好的携手共进,民主评选出的优秀教师们分享了她们的经验和喜悦。优秀级部代表刘娟老师,她讲述了一个级部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智慧来自于集体,小班教师经常一起沟通交流,探讨促进,帮助幼儿健康快乐成长。

  优秀班集体代表耿超老师,她分享了在班级工作中多发问、勤反思,努力将教育观念转化为教育行为,努力使班级每一个孩子都有喜人的进步,使班级工作实现新的跨越。

  优秀班主任崔洪肖老师,她在日常活动中掌握幼儿基本情况,并认真与观察每一名幼儿的共性与个性,做到因材施教,照顾到每一位幼儿的需要。

  优秀宣传员宿国玉老师用数据分享了公众号从去年的教职工大会到今天,共发稿91篇,累计关注人数1474人,近一个月内单稿最高阅读次数达495次,每一份稿件的背后都有着宣传员在深夜的付出和心血。

  季国静老师从镜头中定格最美盛景。老师追随儿童、观察儿童,通过儿童的言行解读儿童,一句句感人的话语,抒发了她们对幼教事业的热爱,诠释着幸福与快乐。一幅幅精彩的照片,记录下每一个美好的瞬间。

  在年会上,老师们互相交流,对过去的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展望2020,老师们表示,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愿2020年我们一起携手努力,不负韶华,不负当下,补短板,夯基石,建造最美盛景!(通讯员 宿国玉)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2001213890578244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