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家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9专题 > 盛景家园幼儿园 > 焦点 > 正文

深情诵读加油声 万众一心抗疫情

2020-02-29 21: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国多地蔓延,武汉的疫情状况比较紧急,全国各省市医疗工作者冲锋在一线,公安人员、社区工作者、保洁人员、快递小哥……纷纷用自己的行动为战胜疫情贡献一份力量!近期,历下区盛景家园幼儿园的全体教师在有序开展线上家园互动活动外,还用诗朗诵的方式表达了对抗击疫情的一线工作人员最崇高的敬意。

  鲁网2月29日讯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国多地蔓延,武汉的疫情状况比较紧急,全国各省市医疗工作者冲锋在一线,公安人员、社区工作者、保洁人员、快递小哥……纷纷用自己的行动为战胜疫情贡献一份力量!近期,历下区盛景家园幼儿园的全体教师在有序开展线上家园互动活动外,还用诗朗诵的方式表达了对抗击疫情的一线工作人员最崇高的敬意。

  录制过程中,每一位老师都精心准备,为了呈现好的作品,表达一份心意,老师们一遍遍的练习,在反复录制中接受一次次洗礼。

  每当危难时刻,总有一个个平凡而伟大的身影挺身而出。他们是父母、也是儿女,有的孩子还没满月、有的父母卧病在家。但是在疫情面前,他们毫不犹豫,肩扛重担,我们不知道他们是谁,但他们有个共同的名字——逆行者!

  谨以此作品献给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在一线用生命保护生命的工作者,感谢有您,让我们看到胜利的曙光!作为幼教工作者,我们也会担起肩上的育人之责,给孩子们讲述您的故事,培养孩子良好的习惯、优秀的品质、奉献的精神,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黄钰淇
分享到:
./W0202002297706178204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