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家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9专题 > 盛景家园幼儿园 > 焦点 > 正文

盛景家园幼儿园加强部署疫情防控 静待花开享盛景

2020-03-05 13: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期山东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做好开学前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相关疫情防控文件的下发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战,加强开学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指明方向。济南市历下区盛景家园幼儿园积极落实文件精神,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鲁网3月5日讯 近期山东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做好开学前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相关疫情防控文件的下发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战,加强开学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指明方向。济南市历下区盛景家园幼儿园积极落实文件精神,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加强部署 科学管理

  幼儿园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于2月26日按时返岗到位,并召开了园务会议。会上,张雪春园长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要求,认真履行好职责使命,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时刻要以“战时”状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幼儿园整体工作平稳有序。

  职责明确 扎实推进

  科学防疫、齐力部署,制定疫情防控工作管理网络图,做到职责明确,责任到人。

  模拟演练 强化落实

  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相关工作,切实做好师幼返园预案及相关准备工作,幼儿园组织开展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有效提高了教职工的应急处理能力,未雨绸缪,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01查验身份

  02入园前人员需间隔一米距离有序排队测体温

  03手部消毒

  04登记信息

  全面消毒 保障到位

  疫情期间,在园领导的组织带领下,教职员工轮流对幼儿园内外环境、重点部位等进行清洁消毒,打造清洁、安全的园所环境。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待到拨云见日、春暖花开时,一起畅想春天,拥抱暖意,不负春光,不负梦想。

  在这特殊的时期,历下区盛景家园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已做好准备,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有信心有决心,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让我们一同抗击疫情,静待花开共享盛景。(通讯员 宿国玉)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2003054757018618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