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家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9专题 > 盛景家园幼儿园 > 校园风采 > 正文

细微之处见爱心 温馨之所映盛景

2019-09-03 11: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九月丹枫迎秋、金桂飘香,新学期伊始,为了迎接小朋友们的回归,给小朋友们营造一个安全、卫生、舒适、干净放心的环境,盛景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全面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喜迎孩子们的到来!
  鲁网9月2日讯  九月丹枫迎秋、金桂飘香,新学期伊始,为了迎接小朋友们的回归,给小朋友们营造一个安全、卫生、舒适、干净放心的环境,盛景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全面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喜迎孩子们的到来!
  开学前,幼儿园全体教职工从园内环境、班级卫生、安全检查、资产核对、食堂管理等看似简单的工作中,从“心”开始,从“细”着手,在“细微之处见爱心,温馨之所映盛景”。
  安全工作是幼儿园工作中的重点,为深入排查幼儿园安全隐患,强化安全措施,确保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幼儿园安全领导小组在雷主任的带领下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彻底的安全自查活动。对户外场地、建筑物和大型玩具、安防设施设备等重要场所,要害部位和关键环节进行仔细检查,对园门口人防、物防等安保措施落实到位,责任到人,提高校园安全防范能力。
  为了加强食品卫生安全,保障幼儿饮食健康,幼儿园与供货商召开了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并与供货商签订《食品安全协议书》《食堂供货商供货安全承诺书》,要求供货商提供的食品必须符合《食品卫生法》要求,严把进货渠道,杜绝三无产品等不良现象。
  各班级老师合理分工、团结协作,对幼儿园活动室、走廊、盥洗间等进行了彻底地清扫和消毒,对班级物品及环境进行了整理和创设,每一个角落到凝聚了老师的爱和智慧!
  有人说,幼儿园教师都有一支神笔,轻轻一挥就可以让环境意蕴多姿、巧夺天工。教师们一双双巧手飞转,充满童趣的主题板、家长园地,可爱的墙饰布置、充足的区角材料应运而生,看着整洁舒适、明亮温馨的美丽幼儿园,不禁让人啧啧赞叹。
  话说:“同心同德齐奋斗,众志成城共发展”为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历下区盛景幼儿园党支部党团员在张雪春园长的带领下,走进盛景社区,与社区开展创卫活动,共同营造优美、清洁、文明的社区氛围。
   
   盛景幼儿园开学工作已经温暖绽放!新学期,我们准备好了……怀揣着对幼儿教育的执着之心,凝心、聚力,再次扬帆出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我们放慢脚步,蹲下来一起聆听花开的声音!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1909034097120416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