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家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9专题 > 盛景家园幼儿园 > 校园风采 > 正文

传统润同心,元旦送祝福—盛景家园幼儿园中班传统文化

2020-01-08 09: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数九隆冬,挡不住新年临近的脚步。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园2019年12月31日举办以“传统润童心,快乐迎元旦”为主题的传统文化节活动,让孩子们感受节日快乐气氛。

  鲁网1月8日讯 数九隆冬,挡不住新年临近的脚步。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园2019年12月31日举办以“传统润童心,快乐迎元旦”为主题的传统文化节活动,让孩子们感受节日快乐气氛。 

  瞧!活动前各个班都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就连走廊里都洋溢着新年的气息。 

  “迎新年,送祝福”,首先我们要进行热身运动,和爸爸妈妈一起跟着音乐跳起来吧! 

  伴随着喜气洋洋的新年歌曲,活动开始,小朋友们精彩的舞蹈表演点燃了活动气氛! 

  一番表演结束,当然还有我们的重头戏,我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制作了贺卡,送去对新年的美好祝福。 

  希望能和我的好朋友每天都在一起玩! 

  我要得到好多好多的小粘贴! 

  我希望自己天天能得到老师的表扬! 

  我希望我的头发长长的,像长发公主一样! 

  新的一年希望爸爸给我买好多玩具汽车! 

  希望爸爸妈妈永远爱我! 

  希望能有更多漂亮的公主裙! 

  我要长高高,变得更加强壮! 

  本次元旦活动,得到了家长的一致认可,不仅凝集了老师、和小朋友们的辛勤与智慧,也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天真活泼的个性和自信、勇敢的精神风貌,家长们对此赞不绝口。 

  高晋博妈妈 

  感谢精心策划与筹备活动的老师们,感谢每一位分享活动的家长们,让没去参加活动的我们也能感受到老师们的用心和节日的氛围。 

  尹泽畅妈妈 

  今天的活动非常精彩,孩子们表现得非常优秀!所有人都非常快乐!感慨时间过得太快,孩子们也成长得很快,无论是本领还是纪律,都俨然是一个个大孩子,孩子们的点滴都承载着老师们辛苦的汗水。真心感谢老师们的用心付出!在此祝老师们新年快乐!祝小朋友们新的一年天天开心! 

  李奕采妈妈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早上我和孩子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去了幼儿园。这次元旦活动搞得很成功,从孩子的准备到服装,到演出,孩子们都特别棒,我感触很深。感谢老师们的细心安排,不只是孩子们在庆元旦活动中玩得开心,家长也在参与中玩的不亦乐乎。要特别感谢四位位老师辛勤的付出。在此祝老师们元旦快乐,大朋友们小朋友们元旦快乐! 

  周姝辰妈妈 

  元旦的前一天参加幼儿园的传统文化活动,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岁末。家长们体验了孩子的快乐游戏,又童年了一回,孩子们唱了很多的儿歌、背了好多首古诗、还表演了几个律动舞蹈,才知道孩子在学校学了那么多东西,给老师送花花哦。很多孩子上台表演了节目,为上台的家长孩子们点赞,孩子每一次上台都是一种经验的积累,感谢老师给了孩子们展示的机会。老师和孩子们一起给家长准备的礼物,让孩子们期待家长的惊喜,老师让家长准备的礼物也让孩子们惊喜不已,谢谢老师的精心安排。期待接下来的2020中四班的老师孩子家长更加和谐,元旦快乐! 

  短短一个上午的活动很快就结束了,孩子们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传统文化节活动快乐充盈着孩子的脸颊;心情泛滥着甜蜜的浪花;这个活动温馨的祝福最为耀眼。亲爱的孩子,愿你们无忧无烦,快乐常伴!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2001083593454570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