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家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9专题 > 盛景家园幼儿园 > 校园风采 > 正文

纸工创意秀 巧手展风采 盛景家园幼儿园教师手工制作活动

2020-04-17 16: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盛景家园幼儿园于2020年4月9日开展了教师创意纸工秀活动。

  鲁网4月17日讯 纸艺是流传于民间的手工艺术,是创造的艺术,是精细的艺术。它不仅能给幼儿带来美的享受,创造的乐趣,让幼儿在动手动脑的过程中,锻炼手眼协调及审美能力,传承民间纸艺,增强爱国情感。

  为了充分调动教师设计、制作的积极性与创造性,提高教师的专业技能和审美能力,盛景家园幼儿园于2020年4月9日开展了教师创意纸工秀活动。

  本次纸的艺术活动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制作以小组为单位参加,抽签选择组内所制作的作品,每位教师都积极参与,认真对待,积极开动脑筋,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通过涂、剪、折、卷、粘等各种制作手法,将各种纸巧妙地组合在一起,有拼贴画、衍纸画、纸袋画、折纸、剪纸等。老师们别出心裁,认真制作一幅幅精美且富有童趣的作品。

  圈圈卷卷,衍纸画

  拼拼贴贴,拼贴画

  折折叠叠,折纸画

  剪剪画画,卡纸画

  出其不意,纸袋画

  智慧在指间流转,幸福在手中跳跃。一幅幅艺术作品跃然纸上:有精美的衍纸书签、有立体的卡纸拼贴画,有与自然材料巧妙结合的彩纸艺术品……透过一幅幅作品,看到了老师们的独具匠心,看到了心灵手巧的老师们。

  艺术陶冶情操,艺术装点环境,艺术美化心灵!通过本次纸艺手工制作活动,不仅提高了教师的动手制作能力和美的鉴赏能力,还充分展示了教师们过硬的专业基本功,促进了教师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合作精神,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小小纸张,大大学问,我们将潜心研学,专心勾勒,让纸的艺术在盛景园开花、结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20041760842484073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