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家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9专题 > 盛景家园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线上培训解惑 线下用心揣摩 盛景家园幼儿园开展线上直播培训活动

2020-02-28 09: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了共同的目标,蓄势待发,充分利用网络优势,借用平台软件开展“培训面对面,线上直播间”和“学习90分,线上录播秀”等学习方式,抓实、抓细防控工作,为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以最华丽的自己胜利回归!

  鲁网2月28日讯 特别的时期,特别的一天,就要开启特别的学习工作模式。为了提高教师专业素养,打造教师专业化团队,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开学,盛景家园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在线上相聚,为了共同的目标,蓄势待发,充分利用网络优势,借用平台软件开展“培训面对面,线上直播间”和“学习90分,线上录播秀”等学习方式,抓实、抓细防控工作,为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以最华丽的自己胜利回归!

  筹备学习,我们在行动

  为有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幼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已有防控知识的培训学习基础上,我们采用线上直播由保健医结合《托幼机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卫生防控工作指南》边学边研,现场答疑,突出重点,将理论与实践有效结合。

  线上直播开始了!张雪春园长针对前段时间幼儿园假期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线上学习提出了要求,大家要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踏实有序学习好、理解好、消化好,夯实理论基础,练就扎实技能,为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雷乐主任介绍了本次学习的内容和重点要求。

  保健医熊绍容老师带领全体教职工边学边研《托幼机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卫生防控工作指南》

  思想连线,收获成长

  充满信息量的线上培训学习内容,使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工始终保持高度认真的态度,潜心学习会议内容,认真做好记录,积极主动反思.

  本次线上培训意义重大,形式新颖。通过培训使老师们更加全面深入地认识新冠肺炎,也知道了如何做好消毒与预防工作,无论对于个人、家庭防疫工作还是开学后的保育、教育工作而言,都起到良好效果!

  盛景家园幼儿园将稳抓学习,深度落实科学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的知识,继续用爱和责任守护好我们的每一个孩子!

  春天已来临,希望就在前方,让我们一起坚守,携手同行,众志成城,协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花开疫散,春回大地!(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胜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