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家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9专题 > 盛景家园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党员爱心捐款 助力疫情防控——历下区盛景家园幼儿园党员在行动

2020-03-05 13: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认真落实历下区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盛景家园幼儿园党支部第一时间将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并于3月3日组织开展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在行动”的主题党日活动。

  鲁网3月5日讯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认真落实历下区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盛景家园幼儿园党支部第一时间将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并于3月3日组织开展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在行动”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张雪春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历下区委组织部下发的通知文件,号召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助力加油!

  此次捐款活动旨在尊重党员意愿,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认真做好接收上缴工作,对所捐款项严格管理、如数上缴,不得以任何名义截留或挪走他用。

  张雪春同志强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关系到我们每一个人生命健康,作为一名党员,更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树立坚定信心,有序开展防控疫情的工作。关键时刻看党性、看担当、看作为,要充分发挥主心骨、排头兵的作用,任何时候都决不能退缩。要有家国情怀,要把爱党、爱国、爱民体现到这自愿捐款的具体实践中来,把党员的作用发挥的淋漓尽致。

  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心手相连、共克时艰,盛景家园幼儿园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担当尽责,积极捐款,奉献党员爱心,展示党员形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 宿国玉)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2003054878389715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