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家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9专题 > 盛景家园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历下区二幼集团盛景园、尚品园秋季开学校园安全大检查

2020-09-16 14: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15日上午,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秋季开学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小组,来到二幼集团盛景园、尚品园,对幼儿园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指导。

  鲁网9月16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安全管理工作,消除安全隐患,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全良好的园所环境。9月15日上午,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秋季开学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小组,来到二幼集团盛景园、尚品园,对幼儿园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指导。 

  于园长首先就幼儿园各项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向检查小组进行了详细介绍。 

 

  检查小组在于园长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园所的安全设施设备,仔细检查了幼儿园重点区域、视频监控、消防设施及幼儿园整体环境。 

  随后检查小组对“三防建设”、校舍安全、卫生保健、师德师风、教育教学及食堂安全等档案资料进行了详细的查阅,对幼儿园的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宝贵建议。 

 

  此次检查是对二幼集团盛景园、尚品园工作的一次检验和提升。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安全教育、隐患排查和环境整治的力度,全面加强安全管理工作,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安全防范意识,继续将幼儿园安全工作做细、抓实,用爱心与责任为幼儿托起一片安全的天空!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