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招】山师附中2019年中美国际课程班招生简章

2019-06-24 10: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经山东省教育厅批准,我校中美国际课程班2019年继续招生。现将我校有关招生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生计划

  经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我校中美国际课程班2019年面向济南市(不包含莱芜地区)招收学生60名。

  二、报名须知

  1.报名条件:参加济南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并具备普通高中录取条件,学业成绩优秀(特别是英语)的济南市应届初中毕业生。

  2.报名时间:6月26日-29日集中报名。

  3.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http://www.fuzhong.sd.cn/zsxx/zkzs/ 见山东师大附中官网中考招生专栏)

  4.就读地点及收费:全部60名学生在校本部就读,学费80000元人民币/年/人。济南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达到附中统招线以上的学生减免20000元人民币/年/人。

  三、英语能力加试安排

  由于中美国际课程班部分课程将全英语授课,需要学生有较高的英语水平,报考中美国际课程班的学生需要加试英语。

  1.测试时间:

  7月1日上午: 9:00—11:00 (笔试 80分)

  7月1日下午:14:00—17:00(综合面试 20分)

  2.测试地点:山东师大附中校本部(山师北街3号)

  3.测试说明:

  报考我校中美国际课程班的应届初中毕业生6月30日登陆我校网站打印准考证,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初三学业水平考试准考证和英语测试准考证,在7月1日上午8:30参加英语笔试测试。关于笔试考场安排可于6月30日下午关注我校网站或到我校校本部校门口看考场安排示意图。

  面试需要有至少一名家长陪同,7月1日下午13:40考生和陪同家长持考生身份证、初三学业水平考试准考证和英语测试准考证到我校校本部报告厅集合。

  四、成绩公布及录取

  初三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折算为满分一百分)与英语加试成绩(百分制)各占50%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依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进行录取,录取名单将于7月2日上午在学校网站公示,7月2日下午交费、签订承诺书,最终录取名单将按有关要求上报市教育局中招办。按照中招办有关政策,被我校中美国际课程班录取的考生不能再参加其他中考志愿填报。

  招生咨询电话:86187021 86187151

  五、中美国际课程班招生宣讲会安排

  1.时间:2019年6月22日晚

  (星期六)19:00——20:00

  2.地点:山东师大附中校本部(山师北街3号)报告厅

  3.内容:介绍我校中美国际课程班的办学理念、课程设置、师资队伍、教学模式、招生及录取方式等。

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2019年6月21日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