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鹰展翅 志在蓝天 ——历下区万科幼儿园2019年大班毕业典礼

2019-07-01 09: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 六月,是丰收的季节,我们收获最真挚、最淳朴的情感,愉快的、友好的、不舍的…… 六月,是多彩的季节,我们收获最无忧、最斑斓的三年,自主的、探究的、互信的…… 六月,是感恩的季节,我们感恩一路上陪伴孩子成长的老师,感恩一同游戏的小伙伴,更感恩园长妈妈的殷切关怀…… 三年,时光飞逝,花开花落,我们并肩成长,今天,我们如同一只展翅高飞的小鹰,将要飞向更广阔的蓝天。

 

  这是一次盛大的欢聚,这是一场充满祝愿的仪式,这是一个家园携手的典礼,大手牵小手共赴今日之约!2019年6月28日,济南市历下区万科幼儿园举行“雏鹰展翅,志在蓝天”为主题的大班毕业典礼。 

  欢乐入场 

  孩子们洋溢着快乐的笑脸,走过成长之门,走上红地毯,将亲手绘制的小鹰贴到蓝天的展板上,代表着雏鹰将要展开翅膀飞向更加广阔的天空,表达了孩子们对未来的憧憬。 

 

  幼儿代表致辞 

  “三年前当我们怀着忐忑的心情来到这个陌生的环境,是老师用她们灿烂的笑容和她们的爱温暖了我们,我们慢慢的喜欢上了幼儿园,到后来深深的爱上了这个家。岁月匆匆,花开花落。伴随着成长的喜悦,我们即将告别幼儿园的生活。在这里,我谨代表大班全体小朋友向园长妈妈和老师们道一声:谢谢! 

  今后,我们一定不会辜负老师们的期望,努力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和本领,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请相信,在将来的道路上,我们会走的越来越稳、越来越好!最后,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祝福我们幼儿园的明天更加辉煌!” 

  大三班的董馨忆小朋友回忆了在园成长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老师真诚的谢意和对幼儿园三年生活无限的眷念,相信我们的孩子在将来的道路上,会走得越来越稳、越来越好! 

  家长代表致辞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家长对幼儿园的所有教职工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三年来对孩子们的成长所倾注的智慧与汗水、爱心与热情。也要特别感谢王园长,感谢您三年来对幼儿园环境的不断地改善,让孩子的生活学习氛围不断地好一些、再好一些。也感谢您培养了一批优秀而有爱心老师们,带领着他们为孩子们的人生道路铺起了一条绚丽的起跑线,为他们的人生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孩子们的这些成长,都得益于幼儿园——“陪孩子玩出多彩童年”的先进理念。孩子们在玩中学,在玩中成长与进步,玩的有意义。小朋友们,现在的你们,长大了,懂事了,很快就要成为一名小学生了。今天是你们人生中的第一个毕业典礼,祝贺你们顺利地完成了幼儿园的学习生活,圆满毕业!祝你们升入小学以后,在新的环境里好好学习,健康快乐的成长,像雏鹰一样,今后在更广阔的天地里翱翔,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大四班孙楷然的妈妈作为家长代表道出了所有大班家长的心声,感谢老师们三年来对孩子们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用辛勤的汗水和无私的爱心,使孩子们在离开妈妈的怀抱后,能安心地在幼儿园快乐学习和健康成长,最多的话语诉不尽感谢之情,道不尽离别之感。 

  园长致辞 

  “听了小朋友和家长代表的讲话,我很感动,最让我感动的是在坐的每位家长,你们是万科园第一批从小班升入中班,从中班升入大班,又从大班毕业的孩子们的家长!也是见证了幼儿园一年一个台阶稳步发展的家长!更是家园携手做得非常好的家长朋友们! 

  因为爱和信任,家长和老师相遇,陪伴孩子共同成长!因为期待和祝愿,我们共同为孩子们举办今天这个毕业典礼,祝贺我们的孩子长大了,即将迈入小学的大门,从幼儿园的小朋友成长为一名小学生,他们像一只只小鹰,将要展开翅膀去更广阔的天空飞翔!孩子们一天天长大……” 

  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王园长殷切寄语,送给每一位孩子最美好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 

  颁发奖杯 

  万科园的小朋友们参加历下区教育局举办的历下区第三届“童心,童语,童梦”幼儿童话剧比赛,表演了童话剧《十二生肖》,老师和小朋友们都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园长妈妈和后勤领导为小朋友颁发了荣誉奖杯。 

  精彩节目 

  五个大班的毕业节目轮番上演,帅气的架子鼓,用强音擦打破了人们心中的宁静!“咚!呲咚!哒!咚!呲!咚!哒!哒哒!”全场所有人的手都跟着这节奏动了起来,另一名幼儿跟着节奏跳起了机械舞;一群篮球小子,娴熟的球技引起全场阵阵喝彩和掌声,自豪的微笑洋溢在孩子们稚嫩的脸蛋上,触动着在场每个人的心,带给大家运动、阳光、健康和快乐的美好感受。 

  五个大班幼儿分别进行合唱表演,唱出了从未有过的气势和情感,优美的旋律打动了现场所有的家长。还有神奇的沙画表演、别致的椅子舞等,精彩持续上演。 

  颁发毕业证书 

  后勤团队的领导为每名毕业小朋友送上了幼儿园毕业证书,送上了孩子们人生中第一张毕业证。 

  教师朗诵 

  典礼最后,大班教师深情朗诵《守巢人》、演唱《摘星人》,老师们几度落泪,孩子们奔向自己的老师,深情拥抱,表达着自己的不舍。毕业在即,一颗颗纯真的童心感动了在场的家长,更感动了老师。正如家长所说:“三年前,孩子抱着家长哭着不愿来幼儿园;三年后,孩子抱着老师哭着不愿离开幼儿园。这三年,老师付出了太多太多,才得到了孩子们的爱和依依不舍……” 

  这一次离别的盛会,为大班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毕业之际,期待我们可爱的孩子展开梦想的翅膀飞得更高,飞得更远,飞向更广袤的天空!(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