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成长,由“齿”开始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涂氟活动

2019-12-06 17: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6日讯 为维护幼儿口腔健康,2019年12月5日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特地邀请雅宝特口腔医院的医生,为幼儿进行了牙齿涂氟活动。牙齿涂氟,就是口腔医生用一种含氟的物质,对每一颗牙齿表面进行涂氟处理,涂氟可以坚固牙齿、修复蛀牙和减少过敏,所以对于小朋友来说,更需要给牙齿穿上这第二层 “防护衣”。

  涂氟之前,各班老师提前向家长们做好了加强儿童牙齿涂氟防龋齿的宣传工作,同时给家长们下发了知情同意书,本着“自愿参与”的原则,为本次牙齿涂氟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涂氟活动开始时,牙科医生仔细的检查幼儿牙齿情况,老师们密切配合,个别有紧张情绪的幼儿也能在老师的安抚下慢慢消除紧张情绪,涂氟活动井然有序的开展。涂氟结束后,老师对幼儿的表现进行总结,分享了牙齿的重要性,并告知家长涂氟后的注意事项。

  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一直开展口腔保健工作,每学期会定期给幼儿牙齿做涂氟的保护。此次涂氟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幼儿口腔健康水平,降低了幼儿的龋齿患病率,增强了幼儿从小保护牙齿健康、预防龋齿的意识。家园携手,健康成长,由“齿”开始。(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