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师附小2019级2班开展 “齐心抗疫:为祖国加油、向英雄致敬”活动

2020-02-11 15: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1日讯 当前,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在短短的十几天里,孩子们看到了最美“逆行”医护人员的坚毅,看到了“有战必回”解放军官兵的勇敢,看到了“多难兴邦”的强大民族凝聚力。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召,山师附小20192班的孩子们虽然身在家中,却时时刻刻关心着祖国、惦念着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在学校和班级的倡议下,20192班孩子们在家中通过写信、作画、录制视频等方式,把心中的感动和敬仰化为影像、图画和文字。一幅幅“中国加油、武汉加油!”的精品画作,一句句“战胜疫情、中国必胜!”的深情祝福,充分表达了孩子们对祖国的深深祝福和对一线医护英雄的崇高敬意,以及祈盼疫情早日结束的美好心愿!(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曹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