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师附小2019级2班举行“垃圾分类,环境更美”主题活动

2021-02-20 10: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2月20日讯 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从小就要让孩子们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为进一步培育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环境保护的意识,树立绿色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山师附小2019级2班利用假期时间,举行了以“垃圾分类 环境更美”为主题系列活动。 

  2019级2班通过班级微信群、QQ群进行垃圾分类宣传,从有毒垃圾、可回收垃圾、其他垃圾、厨余垃圾等几方面,让学生直观了解什么是垃圾、生活垃圾分为哪几类、垃圾分类的益处、垃圾过度排放的危害,以及如何进行分类等。随后,同学们在家长指导下纷纷搜寻家中的“垃圾”,按照学到的知识将其分门别类、让其各得其所。 

  一位家长表示,以前老师经常向孩子们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这次又利用假期时间进一步强化垃圾分类的相关理论,并让孩子们在生活中去实践和体验,非常有意义,效果也非常好。 

  班主任老师也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辐射一个社区,影响整个社会。(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