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交流促成长 协作共进展未来 济南市历下区学前教育第一协作组召开园长工作交流会

2021-02-22 14: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一个寒暑轮回

  一载岁月更迭

  回顾2020年奋斗之路

  展望2021年奋进之程

  我们相携相伴

  我们共勉共励

  鲁网·泰山财经2月22日讯 为实现协作组各幼儿园教育资源共享,提升办园质量和管理水平,2021年2月22日,历下区学前教育第一协作组园长工作交流会在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文东园召开。

  游戏·开启

  交流会由一幼文东园王明辉园长主持。在幼儿园正推行“以游戏为基本活动”的大背景下,交流会在趣味游戏中拉开帷幕。

  小小的矿泉水瓶成为了游戏的道具,“移花接木”的传递使大家快速融入到“一群人一条心一起干”的团队氛围中。

  游戏后,水瓶变为“话筒”,大家纷纷发表感言,感叹团队的力量无限大。

  交流·聚力

  回望来时路,砥砺再前行。各园长用图文并茂的形式盘点一年的亮点工作,汇报分享高光时刻。鲜活的主题,精彩的活动,丰硕的成果,诉说着一年来的收获与幸福。

  各园围绕2021年的工作重点、问题困惑及解决策略进行交流研讨,真正做到协作组各园所之间的横向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勉励·期望

  举目已觉万山绿,宜趁东风马蹄疾。回首2020,一协各园在高质量发展的路上疾速向前,行稳致远。一幼集团王慧园长对协作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各园工作进行梳理评价,充分发挥引领辐射作用。

  展望2021,协作组各单位将用“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继续拼搏奋斗!展现亮点项目,点亮高光时刻,倾心幼教事业,为历下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

  心向美好、笃定前行

  让彼此相拥,与时间约定,

  你所追寻的必将寻你而来。(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