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 济南市兴济小学党支部扎实推进“双报到”工作

2021-04-26 09: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4月26日讯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济南市兴济小学党支部本年度继续深化社区“双报到”工作,推动社区党组织与学校党组织“契约化”共驻共建。

  4月份党员活动日,学校党支部副书记邓艳丽带领在职党员代表到机车社区党委共同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共商共建项目。本次活动分三项议程进行。

  第一项,全体与会党员深入学习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领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第二项,全体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的部分内容,教育引导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第三项,根据学校和社区实际,围绕党建基础工作、群众关心事项、共建项目进展等,双方进行了会商研讨,进一步完善了本年度的资源和需求清单,加强了双方的工作联动,统筹谋划了本年度共驻共建重点任务。

  下一步学校党支部和社区党委将按照开展活动的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相互支持配合,以“双报到、双服务”活动推动党建联抓、队伍联建、资源联用、活动联办、服务联动、品牌联创的党建新格局,用扎实的“双报到”工作成绩,向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通讯员 姚双)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