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兴济小学举行“歌声满校园 童心永向党”校园艺术节活动

2021-11-19 16: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9日讯 “双减”落地生根,五育齐抓并举。随着“双减”政策的推行,济南市兴济小学积极响应、落实,在切实减轻学生学业负担的同时,各项活动丰富多彩,精彩绽放。
    为更好地落实国家双减政策,进一步深化校园文化建设,全面发展学生素养,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他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热爱艺术的丰富情感,为兴济学子搭建了表现自我、放飞梦想、释放天性的舞台,济南市兴济小学举行“歌声满校园 童心永向党”校园艺术节活动。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主阵地,让每一位学生都参与到展示活动中来。各班级利用音乐课和课外活动时间,做到了天天有歌声、班班有活动、人人会唱歌,逐步提升了学生的演唱能力与水平。
    各级部展示结束后,全体师生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
    在整个展示过程中,有童真的旋律、有思想的翱翔、有感情的抒发、有技能的展示、有毅力的体现,一切成绩的取得都是孩子们辛勤付的结果,他们的精彩表现见证了少年的青春和成长!
    歌声飞扬,在艺术中,我们不断陶冶情操;童声绽放,在文化中,我们一直修行品德。在教育部“双减”政策的助力下,孩子们必定心向阳光,茁壮成长,充分展示新时代小学生的朝气蓬勃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