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庆六一 礼赞百年共追梦 济南市兴济小学幼儿园举办系列活动

2021-06-01 16: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6月1日讯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在第71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济南市兴济小学幼儿园举办了“童心向党庆六一 礼赞百年共追梦”的庆祝活动。引导孩子们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从小听党话、跟党走,让党的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红色摄影,礼赞百年

  展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激发大家爱党、爱国的热情,济南市兴济小学幼儿园举行了“红色摄影,礼赞百年“亲子摄影展活动。

  亲子绘画 共迎华诞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济南市兴济小学幼儿园举办“亲子绘画,共迎华诞”绘画活动,孩子和家长一起拿起画笔,发挥想象,一展风采。

  师幼红唱 齐心追梦

  “童心向党 爱在兴济”红歌演唱活动。孩子们用稚嫩的童声为祖国献礼,老师们也进行红歌传唱,深深吸引了台下的小观众,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作为中国人的自豪与幸福。伴随着孩子们阵阵喝彩,浓浓的爱党爱国情怀也油然而生。(通讯员 张琳琳)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