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济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血沃春华—济南“四五”烈士祭》

2021-11-05 17: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11月5日讯 近日,济南市兴济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观看了全国首部以邓恩铭等“四五”烈士英雄群体为创作主题的红色纪录电影《血沃春华——济南“四五”烈士祭》。

  纪录电影《血沃春华—济南“四五”烈士祭》一经上映,获得社会各界一致赞誉。影片重点展现了1927年国共合作破裂、大革命失败之后,直到1931年4月5日邓恩铭、刘谦初等22位烈士英勇就义,山东早期共产党人在白色恐怖之下,艰苦卓绝、可歌可泣的革命斗争经历。

  兴济小学党支部将该片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利用下午课后时间集中观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推动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革命先烈们为追求真理抛头颅、洒热血、前仆后继、顽强斗争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强烈地感染和震撼着每位观影党员教师的心。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智慧和力量,继承先烈们的光荣传统,将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硬本领,为推动槐荫教育事业发展而努力拼搏奋斗。(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