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兴济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

2021-07-26 14: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7月26日讯 7月23日,济南市兴济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进一步淬炼党员党性修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从党史学习中不断体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进力量。
    党员教师们认真参观学习了“社会变革、历史选择”“点燃星火、彰显初心”“工农运动、异军突起”“土地革命、前仆后继”“信仰弥坚、铁血担当”“重建省委、抗日救亡”等六个板块内容。战争年代惊心动魄地革命斗争和王尽美、邓恩铭等烈士地英雄事迹让党员们为之动容。
    随后,全体党员教师来到纪念馆外面的美铭广场,瞻仰革命遗迹,缅怀革命先烈,并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
    参观学习结束,党员教师们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在教师岗位上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姚双)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