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 | 点亮红色记忆,爱在欢乐童年,这个六一,这样玩

2021-06-01 22: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 正值建党百年之际,启然幼教集团以红色故事为游戏背景,开展了“点亮红色记忆,爱在欢乐童年”六一主题活动,让孩子们在丰富多彩的游戏中,感受百年来的漫漫征程,重温抗战时期的光辉历史和英雄壮举,培养孩子艰苦奋斗,勇于拼搏的精神,使孩子们在运动与游戏中感知、体验红色文化,在孩子幼小的心灵中播下红色的种子。 

  传承红色文化 畅玩红色游戏 

  今天孩子们独揽大权,想去哪儿就去哪儿,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翻山越岭、勇走长征路、炸碉堡、地道战、小兵运粮……孩子们在运动中体验百折不挠、永不言败的革命精神,在游戏中延续团结奋进、自强不息的红色文化。 

  自助“食”光,美味“童”享。 

  如果要问孩子们最期待的活动是什么呢?一定是今天的自助大餐啦!今天的自助餐到底有多撩人呢,快来看看吧! 

  美味的菜肴,一次性满足孩子们的味蕾,让他们食物的小美好。 

    

  当斜阳最后的柔光 

  缓缓地落到树上 

  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 

  今天六一活动也接近尾声 

  亲爱的孩子 

  未来是属于你们的 

  愿你们向下扎根、向阳生长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冯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