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花开 遇见成长 济南市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举行大班参观小学活动

2021-06-18 20: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8日讯 六月中旬,大班幼儿即将升入小学,为了满足幼儿对小学生活的探知愿望,帮助幼儿熟悉小学环境,使幼儿更全面直观地了解小学的环境设施、作息时间、活动内容,2021年6月18日上午,槐荫区演马幼教集团演马总园全体大班幼儿在教师的带领下,一路步行来到济南市饮马小学校园进行参观。

  孩子们早就对小学充满了向往,这次真的要踏入小学的大门,看看真正的小学生活到底是怎样的,孩子们都很兴奋,早早的就来到了幼儿园,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怀着好奇和期盼的心情参观了小学的教学楼、户外操场、体育馆、多功能厅、多媒体大厅等校园环境,还分别到一年级教室观摩了小学生的课堂,在宽敞明亮的教室,听着老师生动的讲解,看着哥哥姐姐认真上课的样子,孩子们通过亲眼观察、亲耳聆听、亲身体验,近距离了解了小学生的学习生活与幼儿园生活的不同之处,感受到了小学校园的无限魅力,更激发了他们对成长的期待和美好向往。

  通过半日的参观活动,为孩子们顺利进入小学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激发孩子们想要成为小学生的愿望,让我们一起努力,携起手来,带领孩子更好地向小学过度,相信在我们共同努力下,孩子们一定会越来越棒!(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