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办公 最美“室”你 济南历下区育德幼儿园工会活动“最美办公室评比”

2023-11-20 15: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0日讯 为营造和谐融洽积极向上、文明整洁的教师办公环境,提高学幼儿园的办园品位,结合幼儿园文化创建,近日,济南市历下区育德幼儿园工会特举办教职工“温馨办公 最美‘室’你最美办公室”评比。

  全体教师采取小动作大改观的方式,从细微处入手,对办公室进行的装饰和美化,写一句工作感言,亮一道岗位风采,展一面教学剪影,根据个人工作及岗位实践经历,每位教师发挥特长,自己动手,布置各具特色的文化墙。

  此次活动,为老师们高效办公创设较好的外部环境,更好地展示教师风采,陶冶教师情操、提高工作效率,对强化师德建设,加强和谐校园建设,树立学校形象也会起到积极推动的作用,激励了教师在工作中齐心协力,胸怀博大,做一名道德修养高的教师。(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