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育德幼儿园新一届家长委员会会议

2023-09-30 10:48: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 为进一步畅通和拓宽家园信息沟通的渠道,整合幼儿园与家庭的教育资源,形成强大的教育合力,与家长建立平等、互动的联系,9月27日下午,历下区育德幼儿园召开了新一届家长委员会会议。

  李健园长对家委会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老家委会成员一直以来对园所各项工作的支持和配合,欢迎新成员的加入,与家长交流幼儿园的教育理念和教育目标,就家园沟通的重要性和方式等做了介绍。

  家委会成员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拉近了距离,更加了解彼此。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新一届园级家长委员会的会长、秘书长和教育教学、校园安全、膳食保健组组长,依然以竞聘形式产生。参与竞聘的家长们表达了积极参与家委会工作的意愿,结合自身资源、相关经历及经验进行了现场竞聘演说,最终通过现场举手表决确定了竞聘结果。园长依次为三个小组的家委会委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小组讨论环节,教育教学小组、校园安全小组和膳食保健小组,分别根据本学期工作计划制定了主要工作内容,家长们集思广益,设想出了诸多办法,为幼儿园的发展献计献策。

  通过本次家委会会议的召开,让家长们深入了解育德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和努力方向,为家长们创设了一个参与管理、探讨问题、相互了解与沟通的平台。让家委会真正发挥桥梁作用,成为家长与学校沟通的纽带,在“互动”和“求索”中,共同推动幼儿园发展,打造全环境育人空间,让孩子成为小主人,陪孩子玩出多彩童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