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班游戏 玩出精彩——济南市历下区育德幼儿园混班自主游戏持续进行中

2023-11-28 18:22: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8日讯 本学期历下区育德幼儿园(万科园)混班自主游戏持续进行中,多样的游戏、不同的伙伴,让游戏区整合联动起来,扩大孩子探索区域及社会交往面。搭建、感统、篮球、跳绳.....幼儿在多种游戏活动中,和不同班级的小伙伴一起探索成为游戏的主人‍。

  跳跃、赛跑、骑车,这里上演着速度与激情,孩子们在游戏中提升体能,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勇敢、合作、守规则、坚持不懈的品质也悄然养成。

  一沙一天地,一水一世界,沙子在指尖流动、肆意玩沙、尽情玩水是孩子们的天性。孩子们喜欢在沙水区拍拍、挖挖、堆堆、垒垒,在铲沙、堆沙的过程自由创作、探索,自由而无拘束。

  涂鸦是一种游戏,一种轻松、愉快的活动,是一种不受限制的绘画形式。孩子们可以尽情地表达,尽情的创新。不同班级间的幼儿在游戏时交流互动,在培养幼儿的社交能力的同时,相互碰撞出艺术的火花。

  小小的球类游戏承载着大大的梦想,孩子们从中享受着阳光、享受着快乐。相信带给孩子的不仅仅是一场比赛一次游戏,更重要的是培养团结、勇敢、自信、坚持.....珍贵的意志品质,这些对孩子的人生来说,同样重要。    在好玩的混班自主游戏结束后,孩子们迫不及待的分享自己的收获与感悟,用画笔为下次混班游戏设计新的计划与玩法,教师适时给与支持,为孩子的发展提供最有价值的支架。(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