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育德幼儿园承接首届山东省幼儿园园长大会园所观摩交流活动

2023-11-01 15:22: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日讯 今天上午,济南市历下区育德幼儿园作为首届山东省幼儿园园长大会开放园所,热情迎接了省内30余所幼儿园教育同仁的实地观摩交流。

  幼儿园围绕养成教育下的传承与创新进行园区开放展示,园长李健以《绘制育德“五线谱” 奏响养成“进行曲”》为题,从文化建设、管理体系、课程建设、教师发展、智慧教育等方面与现场的教育同仁们进行分享交流。在副园长沈瑜的介绍下,大家参观了整洁有序、充满生态气息和富有童趣的园所环境,了解了幼儿园的园所文化和课程内涵,观摩了幼儿室内外自主游戏。丰富多元有意义的操作材料、奇思妙想有童趣的班本课程、自然开放有野趣的户外设施......处处都是教育的契机,处处皆成美丽的风景,吸引了各位园长驻足,记录一幕幕精彩瞬间。

  此次观摩交流活动是深度互学的过程,育德幼儿园以交流作为促进自身发展的新契机,保持开放和谦逊的态度,在互通互学中寻差距找不足,夯实内涵建设,落实精细化管理模式,以更奋发的姿态和更充沛的干劲在学前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快车道上不断奋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