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雨天护学岗,为爱撑起彩虹伞——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党员教师在行动

2021-09-27 12: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6日讯 2021926日早,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党员教师在倾盆大雨中为来园幼儿撑起一把“彩虹伞”,搭起一条“晴空路”。 

  自返园复学以来,因为疫情防控需要,演马佳苑幼儿园采取错时入离园,家长们不能进入幼儿园,党员教师们积极发挥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和家长志愿者共同成立了“护学岗”,每天轮流在幼儿园门口为孩子们保驾护航。在这个雨天,党员教师和“护学岗”成员为孩子撑起一把保护伞,上演着最真实的师幼情。家长们看到孩子被老师安全地护送进园,都会心地笑了。“辛苦了,老师!”“谢谢老师!”,简短的道谢声中是感动是心安。一幕幕温暖雨中情,为孩子们撑起一片爱的天空……教师们尽管衣服已被淋湿,手中的伞还坚定的举在孩子头上,呵护着孩子们。弯下去的是身形,塑起来的是师魂,教育的最高境界,不是言传,而是您做了,孩子们会了! 

  眼中有幼儿,心中有大爱,一场大雨让我们再次触摸和见证了有温度的演马幼师。面对每一个如此不同的生命,一位位有感染力、有亲和力、有责任心的党员教师,以最大限度发挥带头引领作用,用满满的爱,用心擦亮孩子们的每一天,让孩子们幸福快乐地成长。有爱何惧风雨,有雨亦是晴天。(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