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育德幼儿园举办六一创想艺术节

2023-06-01 17:07: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 缤纷的色彩是镶嵌在孩子们生活中的快乐音符,带给他们无限的想象和快乐。这个六一在育德幼儿园欢乐氛围与色彩、创意、艺术、体验、游戏相碰撞,组织开展了创想艺术节活动。看孩子们自由自主,在多彩的嗨玩天地里,绘出斑斓梦想。在艺术的海洋,倾听涌动的童趣创想。

  活动分为 “翻滚吧!五彩球”“伞”步云端 、云朵棉花糖、水球炸弹、奇幻“膜”法、快乐星球、迷宫涂鸦七个区域,孩子们自由选择区域,选择颜料工具,自己动手搭配颜料、填色,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一笔一画将自己天马行空的想法描绘出来,体验不一样的绘画乐趣,感受新奇的游戏玩法,大胆涂鸦、自由游戏,勇于表现自我。

  这是一个自由、快乐的六一。本次活动把自由的权利还给孩子,把自主的机会留给孩子,在玩色过程中借助颜料丰富的色彩和多样化、生活化的工具,利用游戏化、情节化、趣味化的活动方式,让孩子们在与颜色、材料、小伙伴的互动、对话中,感受着游戏的快乐,收获着艺术创作的喜悦,让每个孩子在属于他们的五彩世界里,玩出多彩童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