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滚动图 > 正文

乍暖还寒 隔屏识香

2019-03-07 10: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孩子成长发育的关键期。为了增进幼儿的食欲,食育坊精心为孩子们研制出“百合·炸酱面”。

乍暖还寒  隔屏识香

             —— 来一碗百合炸酱面! 




  鲁网3月7日讯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孩子成长发育的关键期。为了增进幼儿的食欲,食育坊精心为孩子们研制出“百合·炸酱面”。 

  百合·炸酱面——面条纤细,柔软,炸酱鲜香,蔬菜丰富多彩,一碗下肚,便是在温暖的春日里收获了一方柔情。 

  作为荤、素、汤、菜、饭兼而有之的,炸酱面应当作为首选。一碗地道的炸酱面,以下三个要素缺一不可:炸酱,面条,菜码儿。 

  看着餐车满载“私人定制”的味道,孩子们早已垂涎三尺了!端着面碗,先舀一勺炸酱倍儿是鲜香,再配上莴苣、胡萝卜、玉米粒、木耳、黄瓜,最后撒上芝麻增香!不仅口感和色彩丰富,肉酱也变得完全不腻了! 

  在菜码儿中,最值得一提的是春天的“千金菜”——莴苣。餐前,保健医苏老师为孩子们带来了关于莴苣的小常识~ 

  俗语说“春吃莴苣似黄金”,由此可见莴苣的营养和保健作用有多高。食用莴苣可增进食欲,促进消化液的分泌及肠胃蠕动等多种功效,儿童常食用莴苣也有助于其生长发育哟! 

  看着这新鲜的色泽,品着这细面条的筋道爽滑,孩子们早已不知不觉吸溜掉半碗,肚子瞬时感到满足! 

  美味的炸酱面调动着孩子们的味蕾,让孩子们吃出了味道之鲜美,也品出了老师对孩子们承载的爱。望着孩子们进餐时的笑脸,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感,一股暖心之意油然而生…… 

  吃饭,是最重要的小事。爱,是和喜欢的人,一起吃很多很多的饭…… 


责任编辑:殷会丽
分享到:
./W0201903073664313682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