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滚动图 > 正文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东城幼儿园课程故事研讨会活动举行

2019-06-26 14: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24日上午,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开展了课程故事学习研讨会。

  鲁网6月25日讯(记者 李颖)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师的课程敏锐度,增强课程意识,促进园本课程的有效开展,提高教师撰写课程故事的水平。6月24日上午,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开展了课程故事学习研讨会。

  山东省教科院学前研究室方明主任、福建师范大学丁海东教授、山东女子学院朱海琳教授、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张升峰副院长、幼教园地高长明主编、历下区教体局托幼办学前科王艳芹科长参加研讨会。

  这些“故事”蕴含着我们教师的教育思考与教育情怀,细节中处处体现着“把生活还给孩子”的教育理念。让我们从此刻起,用心、用爱去一同感受吧!

  此次“课程故事”研讨会,对我园的课程建设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做一个有故事的幼儿园,在这条路上,尽管我们刚刚起步,但会一直沿着这条专业道路走下去!


责任编辑:殷会丽
分享到:
./W0201906265176000649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