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特色活动 > 正文

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开展节约粮食主题教育活动

2020-09-16 09: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济南市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开展了以“节约粮食 ”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鲁网9月16日讯 为坚决制止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近日,济南市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开展了以“节约粮食 ”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幼儿园每日进行“陪餐”制度

  首先,老师们升旗仪式上通过诗朗诵的方式,向孩子们传递节约粮食为荣、浪费粮食为耻的精神,使得这种宝贵精神深入孩子们的心灵。除此之外,还在班内开展了“节约粮食”的相关教育活动。午饭时间,孩子们纷纷提倡“光盘行动”不浪费一粥一饭。 

孩子们吃饭时提倡节约粮食,光盘行动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了解到粮食的来之不易,更让学会了如何珍惜粮食,培养了孩子节约粮食、文明用餐的好习惯。接下来,在幼儿园持续的教育活动中,孩子将此文明精神继续发扬落实下去。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2009163303109633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