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头条 > 正文

回归中华食养 润泽儿童生命 ——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伙食管理委员会 专题会议

2019-06-28 15: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自2018年成立食育学研共同体以来,致力于研究幼儿身体生长发育与中华传统文化之间的关系,尊崇天地自然之道,回归中华食养,润泽儿童生命。

  鲁网6月28日讯 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自2018年成立食育学研共同体以来,致力于研究幼儿身体生长发育与中华传统文化之间的关系,尊崇天地自然之道,回归中华食养,润泽儿童生命。

  近日,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召开伙食管理委员会专题会议。此次伙食管理委员会在东城御景园多功能室召开,主要由百合、东城两园各班级家委会中的伙食委员共计19位参加会议。孩子们的饮食有园领导、老师的层层把关,保证了食品的安全。家长们对幼儿园的食堂工作给与了高度了评价,对食育研究的“24节气养生食谱”表示非常赞同与支持。本学期,根据上级文件要求,还落实了“陪餐”制度,并提出了“首尝”。在双重制度的保证下,让孩子们吃出健康,吃出品质。 

  最后,家长们互相交流,对幼儿园伙委会会议表达了高度评价,也对幼儿园提出来具有建设性的建议。 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仍将“有宽度、有深度、有温度”的理念在食育这条路上贯彻下去。(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英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