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校园风采 > 正文

历下区百合幼儿园开展幼儿乳牙涂氟防龋工作 

2020-11-24 13: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20日,历下区百合幼儿园开展了幼儿乳牙涂氟防龋工作。 

  鲁网11月24日讯 为了提高幼儿的口腔健康水平,降低儿童乳牙龋齿患病率。11月20日,历下区百合幼儿园开展了幼儿乳牙涂氟防龋工作。 

  涂氟过程中,医生们认真检查了孩子们的牙齿及口腔的状况,对于有些龋齿情况严重的孩子医生们也及时向老师做了反馈,并建议家长及时带孩子去医院就诊。

  此次活动,提高了家长们对幼儿牙齿保健方面的重视。让我们家园携手,用实际行动呵护幼儿口腔健康,关爱孩子们的每一颗牙齿,护健康口腔,助健康体魄,享健康生活!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2011245035146072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