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探索地质世界 乐悠亲子出行——百合幼儿园大班级部地质博物馆

2018-12-11 14: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一颗石头引发的故事”——户外自主游戏时间孩子们发现种植区有许多形态各异的石头,引发了一阵热烈的探讨,随即,老师们根据“一颗石头”生成了一系列有趣的课程故事。利用周末时间,历下区百合幼儿园大班级部的小朋友们来到山东省地质博物馆,开始了一段心灵与自然的美妙相约。

    探索地质世界 乐悠亲子出行

  ——百合幼儿园大班级部地质博物馆参观记

  鲁网12月11日讯 “一颗石头引发的故事”——户外自主游戏时间孩子们发现种植区有许多形态各异的石头,引发了一阵热烈的探讨,随即,老师们根据“一颗石头”生成了一系列有趣的课程故事。利用周末时间,历下区百合幼儿园大班级部的小朋友们来到山东省地质博物馆,开始了一段心灵与自然的美妙相约。

  进入馆内,伴随着讲解员的介绍,孩子们参观了恐龙化石骨架、“地球家园厅”和矿产资源展览厅等,了解了火山喷发的原理以及地球上所存在的各种矿产资源。

  通过这次亲子活动,孩子们从中收获了快乐,还了解到了大自然中许多的奥秘;同时也给老师与家长们增加了一次相互了解、沟通交流的机会。

  虽然,孩子们的博物馆之旅拉下帷幕,但他们对世界的那种追寻与渴望、对未知事物的探索与思考,每时每刻都不会停歇。愿家园携手共育,愿孩子快乐成长,遇见更好、更棒的自己。(通讯员:刁佳君)


责任编辑:宋莉
分享到:
./W0201812115371382281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