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的试入园阶段

2020-09-08 15: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开学的第一周,在家长朋友的陪伴下,孩子们通过四天的时间在欢声笑语中认识、熟悉了幼儿园。

  鲁网9月8日讯 开学的第一周,在家长朋友的陪伴下,孩子们通过四天的时间在欢声笑语中认识、熟悉了幼儿园。虽然时间不长,但对于孩子们来说这四天的时间可是至关重要的。

  试入园第一天,每个孩子的眼睛里写满了好奇,幼儿园对他们而言陌生又新奇,陌生的老师,新奇的玩具,好听的儿歌,有趣的游戏......一切在计划中有序展开,大多数的孩子已经可以跟随教师做手指游戏,户外的彩虹伞游戏更是让小朋友和大朋友们玩的不亦乐乎。试入园第二天,孩子们在家长们的帮助和指导下用彩泥跟张老师一起做了美丽的“海底世界”,有章鱼、海龟、热带鱼、水母,还有水草和五颜六色的泡泡.....十分丰富。这是孩子们在幼儿园的第一幅作品,在离园时,家长们都小心翼翼的带回了家。

   第三天的纸杯动物、第四天的吸管蒲公英画,大小朋友们都顺利完成了,最后一天,大家跟随王老师一起参观了幼儿园,小朋友们表示,幼儿园很漂亮,他们很喜欢!离园时,还有孩子不舍得离开。

  总体来讲,孩子们的表现都很不错。离开家庭,走进集体,还有很多的事情需要学习,相信每个孩子都会做好!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2009085809862346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