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许下“青春”的约定 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举行教师节主题活动

2020-09-10 11: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0年9月9日至9月10日,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开展教师节主题活动。活动伊始,平时一丝不苟的保安老师化身乐队主唱,和老师们为大家上演着热闹的音乐会,给老师们带去了一天的好心情!

  鲁网9月10日讯 2020年9月9日至9月10日,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开展教师节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平时一丝不苟的保安老师化身乐队主唱,和老师们为大家上演着热闹的音乐会,给老师们带去了一天的好心情!园长丁文为老师们送上节日“心意”,老师们感到了满满的幸福感。接下来举行了百说“集”,并现场连线,远赴武隆的人儿,以幼师之名,集百家之言。最后举行了山游“记”,进行了教师团建活动。

  此次活动,即锻炼了教师的团队合作能力,又增添了教师的职业幸福感。接下来,将用更饱满的热情与行动回馈给每一位孩子。祝天下教师,节日快乐!(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