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推普周活动

2020-09-14 15: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全国第23个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到来之际,济南市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结合幼儿园实际情况,开展主题为“同讲普通话,携手进小康”的系列活动。

   

  鲁网9月14日讯 在全国第23个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到来之际,济南市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结合幼儿园实际情况,开展主题为“同讲普通话,携手进小康”的系列活动。

   

   

  9月14日升旗仪式,主持人就今年推普周主题进行普及,针对“普通话”、“小康”等关键词进行讲解。“爱我中国”的国旗下表演,展现出56个民族一家亲的和谐画面。升旗仪式上,主持人号召全体教职工人人坚持说普通话,写规范字,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另外,幼儿园工会委员会还为教师开展了“以幼师之名”的师德演讲比赛,大大提高了教师的演讲能力。幼儿园特色的小广播站,幼儿在广播站进行“红色经典”故事播报,与全园幼儿一同聆听经典的革命小故事。 

  通过一系列的活动,百合及东城御景幼儿园从不同程度上浓厚了推普周活动的氛围,使全园师生共同参与到推普活动中来,取得了显著的效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曹戈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