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焦点 > 正文

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大班毕业典礼

2020-06-30 16: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30日,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举行“告别小时光 开启新旅程”大班毕业典礼。

  鲁网6月30日讯 六月是一曲欢乐的歌,灵动飞扬;六月是一支七彩的舞,绚丽多姿。时光飞逝,转眼又到离别时。6月30日,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举行“告别小时光 开启新旅程”大班毕业典礼。

  三年前刚入园时那个哭哭啼啼的娃娃,如今已然变得懂事又乖巧。通过屏幕家长依然感受到孩子的成长与蜕变,感动不已!

  一封封书信,不仅是孩子对爸爸妈妈爱的表达,更是他们成长的最好见证。“听”到孩子心声的爸爸妈妈们脸上挂着欣慰的笑容。

  光阴行走,岁月不停留。童年转动着五彩斑斓的万花筒,印入我们心中。再见了,亲爱的宝贝,幼儿园是你们永远的家,愿你们是小鸟从这里起飞,愿你们做小船从这里扬帆,愿你们像骏马从这里奋蹄……

  毕业快乐!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2006305956164265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