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焦点 > 正文

全力以赴,快乐开园 历下一幼“疫”尘不染 “净”等归来

2020-08-27 13: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开展了新学期开园的准备工作,全心全意的迎接孩子们的回归,更用实际行动坚决筑起了校园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鲁网8月27日讯 新的学期即将开始,为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安全、优美、洁净、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确保孩子们顺利入园,同时为了开学后能够准确有效地防控新冠肺炎疫情,2020年8月24,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开展了新学期开园的准备工作,全心全意的迎接孩子们的回归,更用实际行动坚决筑起了校园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幼儿园召开领导班子会议,部署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会上,就开学后的各项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各项计划,确保老师们做好准备以最好的姿态迎接孩子。

  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对室内外环境、食堂和幼儿玩教具等进行全面擦洗、消毒,对幼儿就寝就餐地区彻底清理,全面清扫消毒,确保为幼儿提供一个干净、卫生的环境。进一步加强防疫消毒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杜绝病毒传播途径,确保防疫物资准备充足,保障师幼生命健康安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

  新学期,新征程!在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之下,幼儿园开园的各项准备工作均已完成,美丽静谧的幼儿园正在热忱地等待孩子们的到来!


责任编辑:王森
分享到:
./W0202008275058036347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