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校园风采 > 正文

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数码港分园开展“我爱我的祖国” 升旗活动

2019-05-05 17: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使幼儿潜移默化地接受爱国教育,在孩子们内心深处播撒爱国的种子,2019年4月29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数码港分园开展了以“我爱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升旗活动。
  鲁网5月5日讯 陶行知先生曾说过:“教人要从小教起,幼儿比之幼苗,必须培养得宜,方能发芽滋长。”为使幼儿潜移默化地接受爱国教育,在孩子们内心深处播撒爱国的种子,2019年4月29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数码港分园开展了以“我爱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升旗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小小升旗手用深情的话语,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党就是妈妈。动听的音乐响起,小朋友们用稚嫩的童声唱响了《妈妈教我一支歌》,唱出对党、对国家的热爱。
  放牛郎“王二小”的深情演绎,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和小朋友。
  “红星闪闪放光彩,红星灿灿暖胸怀…”在铿锵有力的歌声中,一群身着小红军衣服的“小红军”们迈着整齐的步伐上场了……孩子们用洪亮的歌声齐声唱响《红星闪闪》,向革命英雄致敬。 
  此次活动,使孩子们感受到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体验到作为中国人的骄傲。相信这颗爱国的种子一定会在园丁们的浇灌下茁壮成长,深深扎根在孩子们的心间。

责任编辑:徐英淦
分享到:
./W0201905056285278238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