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开展幼儿病毒预防会议

2019-03-22 12: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提高安全卫生保健管理工作,给幼儿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培养幼儿健康的生活习惯,保障幼儿身心健康。近日,历下三幼召开了卫生保健病毒预防工作专题会议。

谨防病毒侵袭,关注幼儿健康 

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开展幼儿病毒预防会议

  鲁网3月22日讯 为提高安全卫生保健管理工作,给幼儿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培养幼儿健康的生活习惯,保障幼儿身心健康,近日,历下三幼召开了卫生保健病毒预防工作专题会议。园所的所有教师、保育员和厨房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保健医生与全体教师观看了诺如病毒的基本常识视频,强调了2019年幼儿园安全卫生工作的重点内容,同时还布置了2019年度安全卫生工作计划。要求各班老师加强认识和重视,做好班级卫生安全工作、晨检记录、幼儿缺勤跟踪调查、教室开窗通风、餐具及玩教具的消毒、勤晒洗被褥、合理安排一日活动、膳食营养合理搭配等一系列工作,减少交叉感染。参会的老师认真听取工作要求,并表示出对2019年幼儿园卫生保健重点工作的充分支持。本次会议,强调了安全卫生保健工作的重要性,为幼儿营造一个舒适、安全、卫生、温馨的健康乐园打下了基础。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用我们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的服务标准,三幼接下来的脚步将会走得更加坚定,以爱心、耐心和责任心来拥抱我们的幼儿,以敬业的精神和专业的态度与家长朋友们共同努力,促进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
./W0201903224496361139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