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新”欣向荣 清洁先行 历下三幼开学“前奏进行曲”——清洁启新篇

2019-09-02 11: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了迎接小朋友们的回归,给小朋友们营造一个安全、卫生、舒适、干净放心的环境,在开学前,全园教职工对整个校园环境进行了卫生消毒大扫除,全力以赴奋战新学期。

  鲁网9月2日讯 多彩缤纷的暑假迈着轻盈的步伐渐渐离我们而去了,留给我们一刻又一刻愉快的缩影和热情的空气!在这载满喜悦的季节里,新学期就要开始了为了迎接小朋友们的回归,给小朋友们营造一个安全、卫生、舒适、干净放心的环境,在开学前,全园教职工对整个校园环境进行了卫生消毒大扫除,全力以赴奋战新学期。 

  围绕园所“做真教育、育真儿童”的办园理念,为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实现“环境育人”的理念,三幼积极推进园区环境建设,让师幼有一个良好的工作和游戏环境,在暑假期间对室内墙壁及教室设施进行了装修改造工程,使得教室环境更加适宜幼儿的发展需要,同时也加大了本学期卫生清扫和物品整理的工作难度和工作量。全体教职工在园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不惧艰辛,大家拧成一股绳,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怕脏、不怕累,使整个幼儿园变得干净、整洁、明亮,做好了迎接小朋友到来的充分准备。 

    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用行动表示,孩子的发展是幼儿园工作的动力,幼儿园愿与所有孩子的父母一起共擎一方蓝天,让每一个孩子健康成长,让每一个幼小的心灵得到更多的滋润和启迪,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在三幼的温馨环境中做最好的自己!(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