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成长溢精彩 助力中国梦 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

2019-09-02 11: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三幼的校园里瓜果飘香,石榴树被枝头满满的果子压弯了腰,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今天孩子们沐浴着阳光走过拱形门、踏上红地毯,怀揣着憧憬与理想,一同迎接五星红旗下新学期的到来。

  鲁网9月2日讯 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三幼的校园里瓜果飘香,石榴树被枝头满满的果子压弯了腰,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今天孩子们沐浴着阳光走过拱形门、踏上红地毯,怀揣着憧憬与理想,一同迎接五星红旗下新学期的到来。 

  绽放梦想  扬帆起航 

  新学期,心成长。入园前,家长和小朋友一起在纸上写下自己的梦想,悬挂在我们的梦想板上。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孩子的梦想,则构成了未来的中国梦。秉承着“做真教育,育真儿童”的办园理念,三幼一直与孩子们一同,在方方面面去创造、去实现、去呵护着他们的梦想。 

  五星红旗,我为你骄傲 

  为庆祝新中国70华诞,对幼儿进行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从而上好开学的第一课,为新学期营造一个良好的开端。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在操场举行了“成长溢精彩,助力中国梦”开学典礼。 

  升旗仪式由教师们担任护旗和升旗手,教师代表进行了国旗下的表演传递着爱国之情,创造、奋斗、团结、梦想。70年来,我们凭借这四种伟大的民族精神,让五星红旗在各地招展飘扬,告诉全世界“中国梦”可以登上多高、走向多远。随后,王园长进行了致辞,希望小朋友们在新的学期中成长为最好的自己,拥有收益终身的品质和中国娃的梦想!在幼儿园这个大家庭里更加开心、快乐的成长。最后三幼全体教师在国旗下庄严宣誓,通过宣誓活动进一步弘扬高尚师德,展现教师的职业理想、职业操守和职业精神,充分认识人民教师的光荣使命,促使教师恪尽职守,履职尽责。 

  新的学期,新的希望,我们以五星红旗之名,点燃着幼儿的爱国之情。新学期已经开启,三幼将再次起航,续写新的华章。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
./W0201909024296876606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