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历下三幼:以“心”迎“新”上好开学第一课 做好课后反思

2020-06-10 15: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学期的号角已经吹响,为全力做好开学工作,历下三幼王玫园长带领领导班子备好教职工开学第一课,从情绪状态、安全工作、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四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激发了全体教职工从心出发,做“四有好老师”的教育使命。

  鲁网6月10日讯 新学期的号角已经吹响,为全力做好开学工作,历下三幼王玫园长带领领导班子备好教职工开学第一课,从情绪状态、安全工作、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四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激发了全体教职工从心出发,做“四有好老师”的教育使命。

  用心、用情,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开学,各项工作心中有数、心中有孩子、心中有大爱,以自信带给家长安心、放心,带给孩子贴心、温馨。

  将疫情防控工作、安全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来抓。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共同构建“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齐抓共管”的安全管理格局,实行首遇责任制。共同努力创建平安和谐校园,与家长共同抓好幼儿的安全教育宣传工作,为社会、国家的和谐稳定做贡献。

  在做好教职工个人防护的基础上, 把好疫情防控关。幼儿园封闭管理,无论是幼儿还是教师都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各负责人做好体温、消毒、通风、人员管控等各项登记工作,各处室负责人做好监管工作。

  “笑容”接待每一位幼儿,拉近师生距离;“玩具”吸引每一位幼儿, 融入集体生活;“游戏”关注每一位幼儿,参与集体活动;“前辈”引领每一位幼儿,同伴互助感染。

  6月8日至9日,三幼的全体教职工满怀期待和三幼的宝贝们如期相约。在老师们的精心呵护下,孩子们开启了快乐的幼儿园生活。结合开学后工作实际,三幼领导班子带领各口老师做好课后反思,做好总结梳理。从入园错时时间段、体温测量方式、各级部进餐时间、教育教学活动等方面都进行了补充和跟进落实。

  新学期,新起点,我们将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和不变的初心,迎接新学期的挑战!(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