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共济南市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支部委员会迎接星级党组织评定检查

2020-06-19 20: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基层党建工作,结合2019下半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2020年抗击疫情期间党组织发挥模范先锋作用,6月17日,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织星级评定小组在组织科领导的带领下。

  鲁网6月19日讯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基层党建工作,结合2019下半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2020年抗击疫情期间党组织发挥模范先锋作用,6月17日,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织星级评定小组在组织科领导的带领下,对我园党支部进行了2020年度星级党支部评定考核。

  首先,星级评定小组在党支部书记的陪同下,经过党建大厅查看了党务公开栏、党建宣传展板、疫情期间支部活动开展等内容,随后参观了党员活动室。对我园党支部的党务工作透明度和宣传方式的多样化给予了肯定。

  随后星级评定小组来到会议室,通过现场交流、查阅档案、查看灯塔平台等方式对党组织履行抓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党的组织建设、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检查结束后星级评定小组对历下三幼党支部党建工作给予全方面的评价与沟通,并对我园党支部按照要求落实“四报备”“四留存”等六个四的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对与社区开展的“双报到”以及主题党日等活动、整理留档提出了表扬。同时也对党支部网络宣传与分工规范性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进行了经验的分享。

  历下三幼党支部将以此次星级评定考核为契机,依托“‘建’精微·爱同行”的党建品牌,把“做真教育 育真儿童”的办园理念在今后的各项党建工作中落细落小落实,以滴水藏海的实际行动在办好人民满意的高品质幼儿园的路上扎实前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