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习领悟党史 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历下三幼党支部组织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

2020-07-10 14: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按照上级部门有关工作安排,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开展一次专题党课活动,历下三幼党支部于7月9日组织开展了“我来讲党课”活动。

    鲁网7月10日讯 为认真贯彻条例规章制度,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和改进党员经常性教育,不断丰富党员教育内容体系,破解基层党课供应不足、形式单一、质量参差不齐等问题,增强党员教育针对性有效性,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为推进省会“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提供组织保障。按照上级部门有关工作安排,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开展一次专题党课活动,历下三幼党支部于79日组织开展了“我来讲党课”活动。 

    本次党课从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党的历史给我们的三大启示、中国共产党的三大历史贡献、战疫情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四大部分。分别囊括了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国家的统一、共产党99年的道路充满了苦难,也充满了辉煌、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是正确的,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等内容。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更好走向未来,不断交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答卷。(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