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家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9专题 > 盛景家园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济南市历下区第二实验幼教集团盛景园迎接安全检查工作

2021-01-16 19: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历下区教体局第八检查组来到历下区第二实验幼教集团盛景园,针对幼儿安全管理及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

  鲁网1月16日讯 安全工作是幼儿园的重点工作,根据文件《济南市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开展学校安全大排查大整改工作的紧急通知》同时为落实落细幼儿园安全工作各项措施,统筹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安全工作,确保幼儿安全健康成长,2021115日下午,济南市历下区教体局第八检查组来到历下区第二实验幼教集团盛景园,针对幼儿安全管理及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 

  规范流程,从我做起,严格的入园消毒登记流程,确保大家疫情期间的安全。 

  在李园长、于园长的陪同下,检查组对我园消防安全、治安防范、食品安全、常态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认真的查看,并查阅了相关资料。 

  同时,检查组对常规安全工作与日常防疫工作的落实表示肯定,赞赏了老师们积极的工作氛围和严谨认真的态度。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 安全工作是一个动态的过程。针对本次应检,幼儿园做出了相应的计划与举措,今后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新的契机,继续踏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继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继续细化疫情防控措施,守护好孩子们的安全环境,让每一个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冯明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