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家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9专题 > 盛景家园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携手预防,同心护航——历下区第二实验幼教集团盛景园家园社携手健康宣传活动

2020-11-30 11: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冬季是各种疾病的多发季节,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家庭、幼儿园的健康观念和防病意识,传播健康理念,抓好社区、家庭、幼儿园“三位一体”的教育目标,充分利用好社区的资源,促进幼儿教育多样化。

  鲁网11月30日讯 冬季是各种疾病的多发季节,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家庭、幼儿园的健康观念和防病意识,传播健康理念,抓好社区、家庭、幼儿园“三位一体”的教育目标,充分利用好社区的资源,促进幼儿教育多样化,11月28日历下区第二实验幼教集团盛景幼儿园和盛景家园社区一起携手组织了家园社携手健康宣传活动。

  NO.1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刘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以及意义。

  NO.2

  守卫健康,携手预防

  盛景家园社区居委会的高卫星主任代表社区进行了讲话。高主任提到,希望在初冬之际通过家、园、社区的合作,让冬季疾病预防知识走进每户家庭,让社区的宝贝们都能增强体质、茁壮成长,也希望通过此活动进一步拉近社区、家庭、幼儿园之间的距离,一起携手营造温暖和谐的社区氛围!

  NO.3

  学知识 懂疾病 会预防

  幼儿园的卫生保健医熊老师从专业的角度向社区居民细致讲解了冬季疾病的危害以及传播途径,并从生活细节介绍了预防各种疾病的方法,从而为大家普及冬季幼儿预防疾病的一些知识。

  NO.4

  律动表演《新健康歌》

  孩子们以律动表演的形式倡导所有的人要多运动,多锻炼身体,增强抵抗力,减少疾病的发生 !

  NO.5

  预防冬季疾病宣传员

  为了让社区居民更加清晰地了解冬季疾病预防知识,幼儿园印刷了《冬季幼儿防病知识早知道》的宣传页。

  宝贝们、家长和老师进入社区积极进行宣传,为社区居民和群众发放《冬季幼儿防病知识早知道》宣传资料,提醒居民天气日渐寒冷,要有效预防流行性感冒、水痘、手足口病等常见传染病。

  NO.6

  守卫健康,共筑成长

  此次宣传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他们了解了冬季幼儿疾病的预防知识,认识到冬季幼儿疾病预防的重要性,知道了平时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加强锻炼,从而减少疾病的发生。

  我园将一如既往开展好保健教育工作,在精细化管理理念指导下,用心做好每一项工作,不流于形式,幼儿园、家庭、社区三位一体,齐抓共管,让每一位幼儿在安全、卫生、舒适的环境中健康快乐地成长!(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冯明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