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家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9专题 > 盛景家园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盛景采撷】家园零距离 携手共成长——历下区第二实验幼教集团盛景园家长开放日活动

2020-11-22 18: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促进家园沟通与交流,帮助家长全面了解幼儿在园的生活和学习情况,更好地实现家园共育,我园在2020年11 20日组织开展了家长半日开放活动,邀请家长走进幼儿园,全面了解、参与孩子的各项活动,体验家园共育的乐趣。

  鲁网11月22日讯 为进一步促进家园沟通与交流,帮助家长全面了解幼儿在园的生活和学习情况,更好地实现家园共育,我园在2020年11月20日组织开展了家长半日开放活动,邀请家长走进幼儿园,全面了解、参与孩子的各项活动,体验家园共育的乐趣。

  尽管冬日临近,寒意渐浓,也没能阻挡家长们来园观看孩子活动的步伐。本次活动内容丰富、紧凑,着重向家长们展示了幼儿园的教育教学活动、区域活动、早操展示、户外等活动, 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家长了解了幼儿园的学习内容和幼儿在园的一日生活情况。

  集体教学活动

  各班教师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设计了丰富有趣的集体教学活动,开放、活泼的活动环节激发了孩子们的兴趣,让家长感受到了孩子们成长的快乐!

  早操活动

  各班教师根据幼儿年龄特点,组织了活力满满的早操活动,孩子们有力的动作和健康快乐的精神面貌,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家长,使家长们切身感受到孩子们在幼儿园的快乐时光。

  户外活动

  户外活动场上加油声此起彼伏,孩子们快乐地奔跑,尽情的跳跃着,他们充分享受着体育游戏的乐趣!家长们也在丰富多样的亲子游戏中收获着开心与快乐!

  区域活动

  区域活动是幼儿一日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孩子们非常喜欢的游戏时刻。教师为孩子们提供宽松的活动环境和丰富的操作材料,鼓励孩子进行丰富自主的游戏,家长们也融入其中,体验了一把“童年”的快乐。

  午餐/午休

  心灵沟通

  通过半日开放活动,家长全面了解到教师是如何组织半日生活和游戏活动的,也看到了孩子在集体中的表现,感受到了孩子的成长,也客观地看到了孩子在群体中的进步与不足,为家园携手共育做好了铺垫。家长们表示:这样的开放日活动很有意义,平时工作太忙,幼儿园提供了半天的时间让我们静下心来观察孩子、了解孩子,同时也让我们零距离的了解幼儿园工作,感受到老师们的辛苦,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继续支持幼儿园工作,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共同努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冯明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