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鄄城县郑营中学开展“党史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2021-04-25 15: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5日讯 4月25日,鄄城县郑营中学党支部通过发放知识卡片形式,开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题教育活动,在全体学生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学校党支部共制作“中国共产党党史上的重要事件”学习卡片24套,每套100张,每张卡片设计一个中国共产党党史上的重要事件,向全校24个教学班的学生发放。卡片设计图文并茂,融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内容简洁明了,好学易记,系统地向全体学生普及了中国共产党党史知识,带领同学们领略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史。 

  “吃水不忘挖井人,我们要感谢中国共产党”,“我们要好好学习,热爱祖国爱中国共产党”,看了中国共产党党史知识卡片,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努力学习,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志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做共产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通讯员 王晓童)

责任编辑:殷会丽